上海上门保健分享颈部按摩手法怎么样?对人有什么好处呢?

编辑:上海舜格推油按摩油压会所    发布时间:2019/12/26 13:21:21    

      现在人们日夜辛苦工作,整天的对着电脑或手机,导致颈部疲劳,支撑不住,长期疼痛,让人痛不欲生。于是很多人便去做颈部按摩,缓解疼痛。那么颈部按摩手法怎么样?具体有什么好处呢?让上海上门保健舜格为你介绍。

  按摩步骤

  ①先将颈部涂上足量的保湿营养霜。双手按揉或提拿、揉搓颈部脂肪堆积部位,使脂肪转移消散。

  ②以右手四指从锁骨中点向斜上方摩擦或按揉,至左耳耳根部位。重复10次,换侧再做。

  ③以双手四指交替从锁骨中点向上,经咽喉摩擦至下巴处,重复20次。

  ④以单手四指横向来回摩揉颈部前侧,持续大约3分钟。力度要轻柔,但频率应快些。

  ⑤双手四指横向摩揉,从颈部侧面至颈后中心,持续约2分钟。

  ⑥以四指拍打脸颊下部至颈部分界处,控制在能感觉到肌肤抖动的力度。有利于消除脂肪,使面部线条更清晰明显。

  ⑦头向右倾,右手放在左耳下方,朝肩头方向摩搓10次。再换另一侧进行按摩。

  ⑧用右手沿左锁骨上侧凹陷处按压,从内向外进行。重复10次,然后换手再做另一侧。

  主要作用

  按摩、推拿对颈椎病是一种较为有效有治疗措施,其对颈椎病的治疗作用为:

  1、疏通脉络,止痛止麻。

  2、加宽椎间隙,扩大椎间孔,整复椎体滑脱,解除神经压迫。

  3、松解神经根及软组织粘连,缓解症状。

  4、缓解肌肉紧张,恢复颈椎活动。

  5、对瘫痪肢体进行按摩,可以减轻肌肉萎缩,防止关节僵直和关节畸形。

  颈部按摩注意事项

  1、手法要领要准确,用力均匀、柔和,避免缓急不均、轻重不均现象。进行初次按摩疗法时,应尽量采用轻手法,以后根据颈椎病病人适应情况逐渐加大手法力量。

  2、再就是体位,按摩操作时应摆好病人体位,以病人舒适、不易疲劳、操作方便为宜,冬季注意保暖,避免受凉。不适,说明手法过重,可改用轻手法。

  3、对颈椎病的治疗要有一定的时间,每次按摩时间必须符合要求,每个疗程的按摩次数必须坚持道行,避免敷衍了事,任意缩短时间,减少次数而影响疗效。

  4、另外颈椎病病因复杂,病理改变多神多样,颈部又有十分重要的结构,如脊髓、神经根、椎动脉等。推拿医生不仅要有熟练的推拿手法,还要对颈椎疾病有一定认识,必须荣止强力粗暴的推拿手法。

  以上就是上海舜格推油按摩油压会所给大家提供的与颈部按摩手法相关的信息,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同时也提醒大家,不要长期对着电脑或手机,对颈椎不好,要注意休息。


新闻动态推荐

关注上门按摩网

  • 上海酒店上门服务
  • 上海舜格推油按摩油压会所
  • 上海上门保健
  • 上海上门油压
  • 上海舜格推油按摩油压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