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门推油分享正确的精油按摩手法

编辑:上海舜格推油按摩油压会所    发布时间:2019/12/20 16:46:30    

  精油的按摩手法


  1、滑 动 轻 抚

  这应该是精油按摩法中最有用的手法,是指一连串轻柔滑动、安抚的动作, 能使精油渗透到体内,让全身放松、安稳。按摩时请使用整个手掌,不是只用手指,两手要放轻松,力道可以强劲或轻柔,动作可大可小。如此肌肉将放松,并能增加血液循环,抒解紧张及压力。

  2、揉 揉 捏 捏

  这种手法好比捏面团,大拇指可略为施力,但动作请缓慢且适中。这些动作对脂肪厚的部位以及背部有很大的帮助,如此可以放松肌肉,促进血液及淋巴液的流动,并协助体内的毒素排出。按摩法所有按摩的方法都必须朝着心脏的方向做按摩,按摩幼童、老弱者时,请采用轻柔的滑动轻抚动作。

  以上就是上海上门推油会所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家做精油按摩的一些注意事项,不过大家在做精油按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按摩时间不要太长,如果自己的皮肤有过敏情况的话,就要停止按摩了。

新闻动态推荐

关注上门按摩网

  • 上海酒店上门服务
  • 上海舜格推油按摩油压会所
  • 上海上门保健
  • 上海上门油压
  • 上海舜格推油按摩油压会所